哒咩

在b站看到有人送号,起的灵感,的确,崽们只是一些数据而已,可是看着阴阳师默默地凉,心里总是不太好受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的强行米英,是我对米英的执念,也算是声优梗吧


印入眼帘的是一片衰败,很干净,看得出是被精心打扫过的,但比起自己那个寮,显得很清冷。


衣服被拉扯,伴着一声叫喊,顺着望去,看到了在脚边小小的纸人,原本应该洁白的身子,上面不知为何有火烧的痕迹,没有五官,却能从声音听出兴奋,用手执拗地抓着自己的衣角,激动而又显得语无伦次,“晴明大人,你终于,终于回来了,我去通知大家。”


虽然是这么说,却一直不放手。


晴明心里有些酸涩,蹲下来摸了摸它的脑袋。


很快传来了更多的声音。


“晴明大人,真的是你……”


“晴明,你还没死啊!”


各位式神感应到晴明的到来纷纷赶来,清冷的庭院一下子热闹起来。


“晴明,你终于回来了,正好,来跟我打一架吧,这次我一定可以赢!”酒吞童子还是和他的发色一样张扬,旁边跟着一脸崇拜的茨木。


一如既往一开口就约战让他有些头疼,“啊,这个……”


“晴明大人难得回来,应该好好休息才对。”一目连温柔地笑着说。


式神们都争着要和晴明说说话,他耐心地一一应着。


大天狗却站在一边,冷着一张俊美的脸,妖狐敏感地察觉到他的不对劲,小心翼翼把自己的尾巴拿给他摸,见他情绪好点,才问:“怎么了?大天狗大人。”


“他根本就不是……”


眼前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,和之前晴明每次回来一样。


“我想他们有好多人都知道这件事……”


明明知道,却还是假装不知道。


千百年的寂寞,任是谁都不愿意再去经历一次。


“啊!亚瑟,你又一个号,天!”


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亚瑟一跳,他给了这一惊一乍的人一个白眼。


“你又收了个别人的弃号”


“所以说……”


“你看你手机都卡成什么样,有时候我的信息都接不到。”阿尔不满地抱怨。


不同的号,不同的区,所以要下不同的版的游戏,同个游戏下了几个版本,亚瑟的手机内存要炸。


“我们住在一块,明明喊一下,就可以听见,你老发无意义的信息给我干什么,没事做吗?我都想揍你!啧,收衣服去!”


阿尔默默地往阳台走,边走边嘟囔,“什么叫无意义,过分。”


游戏里的不是当初在本田家看到的河童,亚瑟知道的,这些人物是假的,他也知道只是,即使知道是假的,被人遗忘,被人抛弃,忍受寂寞什么的,他不想让他们去经历,当然其中也包括阿尔。


因为真的很喜欢他们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